醉死当涂

纸短情长,还吻你千万

情怀

这是一个长篇!划重点!长篇!我太喜欢他们两个了,所以这是一篇甜文!(好像没有什么关系?)

情怀
     1

       现在正是七月天,外头的太阳打蔫了郁郁葱葱的爬山虎。韩信躺在床上出了些汗,绛红色的头发湿哒哒的缠在他脖子上,像喉咙破开一道口子,鲜血洒满床单。
       韩信望向窗外,太阳灼热的光刺得他眼睛疼。他最近一直在失眠,每个晚上都得靠着安眠药入睡。他在想一个人,一个大摇大摆闯进他生活然后又悄悄离开的人。他的名字叫刘邦。
他觉着有些累,在床上迷迷瞪瞪的睡着了。这是近几天里他唯一一次不靠安眠药睡着。他在梦里看见一个人,那个人对着他笑,笑的很温暖,很想让人跑过去拥抱。深紫色的眼睛如有魔力一般让人移不开眼,韩信喊着他的名字,他还是笑着不回应。韩信跑过去,他却消失了。
       刘邦是个什么人呢?韩信也不清楚。他无缘无故地跑进韩信的生活,打乱他的生活,最后竟然不翼而飞。一年来杳无音信,韩信觉得自己要忘记他了,可他又偏偏出来了。
       一周前韩信收到一条短信,没有姓名备注,只有四个字——我回来了。韩信的直觉告诉他,这是刘邦。他发给那人两个字,刘邦。没有回复。他觉得自己多疑了,可几天之后他又收到了那个人的短信,那个人说:“我看到你了。”韩信感觉自己被监视了。
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个多月,爬山虎由浓郁的绿色转成了一片橙红,其中还夹杂着一些紫蓝色的果实。
      “入秋了啊……”韩信看着窗外的爬山虎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韩信是H市有名的调香师,他调制的香水清冷淡香,当然他人也是如同他调出的香水一般冷淡,脸上都写着生人勿近。  
       两年前他是在一家甜品店遇见刘邦的,他喜欢吃那家的提拉米苏。甜点师将提拉米苏送到韩信面前,但盘子下还压着一张纸条。上面的字整齐有力,看得倒是赏心悦目。上面写着:交个朋友吗?
        这可以说是早就过时已久的搭讪方法,可韩信注意到了署名——你的后桌,刘邦。出人意料的是个男人的名字。韩信没往心里去,把纸条揉成小球放在旁边,准备吃完蛋糕将它丢掉。调香师的鼻子是极度灵敏的,韩信闻到后面有极淡一股烟草味在靠近,那股烟草味在他桌前停住,并且坐到了他的对面。
    “刘邦。请问您的名字是?”韩信打量着刘邦。留着浅紫色到肩膀的头发,大约有185cm,一身西服衬得他更加英俊,一双狭长的的眼睛带着笑意。
    “韩信。先生找我可是有什么事?”
刘邦的眼睛很好看,深紫色的眼眸像是一个漩涡,让人越陷越深,无法自拔。
       刘邦笑了一声,韩信才发现自己无礼,赶忙道歉。
       刘邦却也不在意,继续刚才的话题说到:“您是调香师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