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死当涂

纸短情长,还吻你千万

--下午17:06。韩渊成出了车祸。他今天刚刚染的发沾上了血,成了诡异的紫黑色。

--此时此刻,他的恋人——徐赋悲正在酒吧里调酒。他手机由于工作,习惯性的调成静音。当他重拨回去时,电话那头是他的妹妹——已经哭的泣不成声。他登时心里一紧,急促地问着发生了什么。

--“徐哥……你快来医院吧,我哥出了…出了车祸。”

--徐赋悲心脏一紧,声音已经发抖,“哪个医院,快点!告诉我!!”

--妹妹似乎被吓住了,哭的更加厉害。“第一…第一人民医院,徐哥,你快点,我怕我哥撑不住了。”

--他丢下手里的衣服,冲出了酒吧。在路上随便拦下一辆车向医院赶去。好巧不巧,下班高峰期,车堵死了。霎时间他脑子的弦断裂,眼泪止不住流,司机被他吓着,劝他跑去医院,半小时内还能到,若是在这死等怕是一小时都到不了。他在车后座扔下一百块后便打开车门跑了出去。

-冲到医院时他已经虚脱了,在急症室门口看见了韩瑜,她还在哭。他走过去,韩瑜抱住他,她说,她怕哥哥出事儿,她怕失去最后一个亲人。

--徐赋悲轻抚着她的背,小声安慰着。待妹妹的心情平复下来,他问,“你哥进去多久了?知道是谁干的了吗?”

--“一个多小时了,我哥来的时候嘴里念叨着白色奔驰……没有其他的消息了。警察说会调查的……徐哥,我怕……”

--“怕什么,你哥想死我都不会让他死,他死了我都要从阎王那把他拽回来。别哭了啊,你哥最讨厌你哭,等他一出来瞅着你哭成这鬼样子,又得和你生气。”他抹去妹妹脸上的泪,“我出去抽根烟,你哥要是出来了马上叫我。”

--徐赋悲走到吸烟区点了根烟,拿出电话给人打了个电话,电话那头是个老头儿的声音。“帮我调查今天晚上的车祸。两天内给我肇事者的信息。不要让警方介入。不然我这辈子都不会回去的。”

--电话那头挂掉了,像是默许。

--他一身烟味儿回来了,妹妹还在盯着急诊室的门。他叫妹妹去楼下的小餐馆买几个菜垫垫肚子,顺便为她哥带些粥,万一回来人就醒了呢。

--他的预感准,妹妹回来韩渊成刚从急诊室出来。已经脱离生命危险,轻微的脑震荡、脑出血,腿骨骨折。几天就能清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天

--徐赋悲请了一周的假。专陪这倒霉孩子韩渊成。早上晨跑完就就带着粥去医院,没醒。他,帮他拿湿毛巾擦拭了一遍身体,前几天的吻痕还在呢,只不过藏在了稍长的头发后头,不易被发现。徐赋悲又在明显的地方咬了一口,“这么嫩一小伙子,还没尝够呢就想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

--今天中午徐赋悲做了红烧排骨带过来,正好碰见韩瑜也在就一起分了原本韩渊成的红烧排骨。韩瑜下午有课,吃完饭就走了。下午一点,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,散了这几天的闷热。

--徐赋悲收到了一条信息,是一个中年男人的照片,附加一句话:一周之内回来见我认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天

--下午17:06,徐赋悲踹开了一家饭店的包厢。带着一伙人把包厢里那个“左右开弓”男人胖揍了一顿,折了他一条腿 ,警告他:“开车不喝酒,您这开车喝酒就算了,下面这鸟还想舒坦呢?您可该庆幸我内人命大没出事儿,要出了事儿,你也别想活。当然您还得庆幸,我不是什么狠人,你撞断我内人一条腿,我折你一条腿,要是别的什么狠角儿,您这小命估计也没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四天

--晚上20:14,他提着一袋子零食水果来了医院,窗没关好,帘子吹起恰好盖住了床。徐赋悲将东西放在桌上后,准备去关窗,忽然一只手把他拉向床上。床上的人笑嘻嘻说:“我做了一个梦,我梦着我俩以后分手了你还天天缠着我,给我送零食。昨天是小饼干,今天是薯片,明天是鸡翅。你说你以后会不会这样??”

--韩渊成这笑,笑的甜,更笑的徐赋悲心里发涩。他抱住韩渊成说,“我当时特别怕你就这么走了,把你那个麻烦妹妹丢给我。”

--韩渊成道,“哪能啊?你长那么帅,我还没看够呢,而且你又在酒吧上班,我走了谁来监督你?谁来满足你的欲望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五天

--徐赋悲和韩渊成道了别就坐上了回首都的飞机,他家里还有个老头儿等着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六天

--他没有回来,电话也关机。韩渊成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七天

--徐赋悲带着一身伤回来了——被他爸打的。

--“怎么样!你爸又打你了!”韩渊成问。

--“还能怎么样,他老了回去继承家业呗。”徐赋悲眯着眼说,“我好疼,你亲/亲我我才好的快。不然一辈子都好不了。”

--“幼稚鬼吧你。”

-- 风吹过来,带着淡淡的花香,韩渊成扯着他的领子亲上去,

--“好甜。你吃了水蜜桃蛋糕。”


—完—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