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死当涂

纸短情长,还吻你千万

岁暮

岁暮

第一章

    “啊——!”随着一个年轻女人的尖叫,大众的视野向水池那边看去。祁槐序脚旁躺着一个人,像是喝醉了酒,衣衫不整的倒在地上,旁边的女人脸上惊恐万分,看这样式发生什么已经不言而喻。
“请您离我女朋友远一些。”祁槐序朝躺在地上的男人说到。
“你他妈…竟然敢打我,你们公司的投资不要了是吗?!”
“您已经签了合约,要是您想反悔撤资也不是不可以,只是违约金……”
“……下次我再看见你我他妈一定废了你。你等着吧!”
“奉陪到底。”
男人怒气冲冲的走了,留下祁槐序和他的“女朋友”。
“谢谢……要不是你,我现在可能已经在他的床上了。”
“不要紧,若是您想谢谢我,可以和我们公司合作。”祁槐序向女人露出了一个礼貌而又商业的微笑后离开了。
这次聚会他自己也喝了不少酒,胃里翻江倒海一般,想吐,恶心极了。    “小陈,你过来接我,在涵江饭店这边。”
“祁槐序!你他妈是疯了吧?投资人都敢打?你才上去多久,就敢干这种事,有你好果子吃!”车上祁槐序口中的小陈一脸不可思议的朝他喊道。“你小声一点啊······他有错在先,我之前也提醒过他不要骚扰女士,不听就只能挨打了,我见不得女人被欺负。
    “不是我说,你的脾气真该改改,即使今天你是为了声张正义,明天你们领导也得批评死你。”
“祁槐序,老板叫你去她办公室。”大清早祁槐序就被年轻的女秘书呼唤去老板办公室谈话。
     “我知道你是为了那位女士好,可人家毕竟是投资方,你终归是不该惹。杨总是公司的大客户,过了这次合作,总还会有下一次的。他昨晚上特地打电话给我让我叫你过去道歉,说:‘错了就是该罚’,你今天就过去给人赔礼道歉吧,不然有好事等着你。年轻人还是得戒骄戒躁啊!”年逾五十的女老板这么说着。
“好,我待会就去给人家道歉。”
     祁槐序开着车来到了男人公司楼下,手里提着几瓶他特地选的红酒,可花了他不少的钱。
“杨总,对不起,昨天是我莽撞了,这是几瓶红酒,聊表心意。”
“我可是说过的吧?下次见到你一定要把你废了,啧啧,这么好看的脸蛋儿,我真有些舍不得,上一次你破了我的桃花运,要不这一次你来陪我吧,就算抵消了,怎么样?”男人说罢,他身边的保镖便上来控制住了祁槐序。
“日你妈!放开我!大庭广众之下你他妈要干嘛?!”祁槐序怒视着眼前比他矮了半个头的男人,谢顶的头,肥大的肚子,满脸的油光,祁槐序想到他刚才说的话就一阵恶心。
“大庭广众?这他妈是我的公司,人都是我的,看你脸蛋儿挺好看,这次就废了你一只手好了,像你这种年轻人,就是欠管教!”说完,男人用手拍了拍祁槐序的脸。
“放开你的狗爪子!”
“哟,还挺冲?待会断了一只手我看你还冲不冲。”
“呸!下贱的蛆虫。”
“操!”男人听了这话抬起手就给了祁槐序一巴掌,这一巴掌掌过去直接将祁槐序扇懵了,耳朵旁像是有几百只蚊子在叫一样。
“哎呀!杨总!这是在干嘛呢。”楼梯口走上来一个男人,祁槐序向后看了看,好熟悉,却想不起在哪里见过。
“聂少?您过来干什么?”
“接人。放了他。”
“…这不太好吧,我和他的私人恩怨,您别管吧?”
“要不是你的手不安分,他会动你?别让我说第二次。”
“……算你他娘的走运,聂少护着你,下次在遇见你,可不只是废你一只手了!”
“……操,死色鬼。”
“闭嘴。”男人口中的聂少说到。
     走出公司后祁槐序向他递出了自己的名片。“祁槐序,谢谢。”
“聂梓春。以后别那么冲动,下次就没人碰巧会救你了。”聂梓春转身欲走,祁槐序却叫住了他。
“下雨了。”
“然后呢?你想去哪?我捎你一段?”
“你家。”




#小学生文笔,希望大家多提意见,以后会再一次精修!初三比较忙,不定期更新,欢迎催更。#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