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死当涂

纸短情长,还吻你千万

摸鱼产物

      “王。臣恐不能听命。”男人的红发高高束起,一身甲胄伤痕累累,是个久经沙场的将军模样。
       “韩卿可是悔了?”他上方的男人慵懒的靠在龙椅上,问道。龙袍在身满朝文武皆惧怕的人,用宛如狮子捕猎般的眼神盯着韩信。
       “怎会?汉王如此器重臣,臣不悔,如今天下太平,这正是您所期盼的。臣祝您千岁无忧,享万世繁华!”
       “江山和美人,朕都要。万世繁华也好,千岁无忧也罢,现在,我只要你。”
       “汉王,请您注意言语。这话说出来有伤您的威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韩信!朕说过,江山和美人真都要,这江山我都拥有了,美人我会得不到吗?”他站起身来,龙袍上的龙张牙舞爪,像是要越出这身衣裳般。
        “王…!”他口中的王卸掉他的甲胄,解开衣带,手指向下慢慢滑动。
又是这个梦,它像是想要告诉韩信什么似的出现了一次又一次。
       “失眠了?”
       “嗯。最近总梦见一个熟人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拿些安眠药回去,放松一下自己,忍太久会把自己折腾坏的。”
      “忍太久…?什么意思?”
      “没什么意思。”
      “走了,有空去我那里喝两杯。”
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韩信走出医院,琢磨着刚才刘邦的话。“忍太久吗……他不可能知道的。”
韩信喜欢男人,他发现这个事情是在高中,那时候他同桌是个帅小伙儿,成绩不错,班主任把他们安排在一起互相学习,可韩信却对他生出了感情,甚至做梦都梦着他了。
      回到家天已经阴了,看样子是要下雨。他刚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啤酒准备要喝,雨就哗啦哗啦的泼下来了。韩信很喜欢下雨,下雨的气味让他神清气爽。
雨疯狂的拍打着窗户,外头有人敲门。
        “谁?”
        “刘邦,开门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挑这么个天气来,你也够可以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刘邦今天穿着一件白色的外套,长到膝盖,雨势太大,外套已经湿了一大片,和里面的衬衣贴合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“把衣服脱了,待会着凉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家有浴衣吗,我想洗个澡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柜子里,自己拿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洗完了?家里没有红酒了凑合凑合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韩信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喜欢男人吧?”
         韩信吃了一惊,却装作没听到似的岔开话题:“要我去买点吃的吗?楼下的红烧排骨挺好吃。”
“回答我的问题,你喜欢男人吧。”这次,刘邦话中的疑问变成了肯定。
        “嘶……你怎么知道的?”韩信抓了抓头发,问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高中的时候我就发现不对,一直不敢确定,今天在你衣柜里看到了那玩意。”韩信走进房间,看见他的震动棒躺在衣柜里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是喜欢男人,然后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喜欢男人。”刘邦的嘴角勾起一抹弧度,站起身朝韩信走去。“韩卿?可愿与朕共度良宵?”
韩信脑袋里思绪乱成一团,他的梦,怎么会被刘邦知晓?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做了这个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我说我喜欢你,你会怎么办?”韩信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他高中时就憋在心底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接受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刘邦走到韩信身边,揪过他的衣领吻了下去。
漫长,难受,快要窒息,这是是韩信对他初吻的感受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忍这么久,耐力够好,是不是我今天不来找你你永远不会说出来?”
        他醒来的时候刘邦早就起来了,他喊了一声。
        “汉王…!”
        “韩卿,我在。”
        江山和美人,他更喜欢美人。


我爱他们!就算一模考的和坨屎一样我也要为他们打call!!!!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,文笔不好,后半部分在放飞自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